哑剧音效

MAXINE时尚日记:

#穿搭# #每日搭配#
要说夏天最清爽的配色,我觉得就是冰蓝色。可以和白色,浅色牛仔蓝都可以组合搭配。当然也可以把这三个颜色同时穿身上。
今天的LOOK 我就是选择了一件冰蓝色的v领上衣,搭配白色➕牛仔蓝拼接的牛仔半裙。
简单的搭配,我就会在配饰细节下一些功夫。才能为整体搭配加分!
✨比如穿露脖子的大领子上衣时,我会在颈间➕一条丝巾,这样不会显得脖子太空,搭配太单调。
✨夏天凹造型喜欢带草帽,除了大家熟知的michel maison ,小众的草帽品牌才是我的最爱,比如我带的这顶federica moretti
✨今天搭配的平底鞋是我超级喜欢的一个英国品牌bionda castana去年的春夏款,这个牌子在国内很小众。但是欧美的时尚博主和时装超级都经常穿他们家鞋子参加时装周或者街拍!Alexa chung就经常穿,这个牌子鞋型和款式美得挑不出毛病,我觉得比aquazzura还要好看很多,喜欢的亲们可以去搜索下。这个草必须要给你们种下。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