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剧音效

正熹:

昨天补了灵能,我真是太无聊了……

正熹:

从此以后,影山律同学变得天下无敌。
作者梗玩不烂啊哈哈哈哈哈

正熹:

西索和小杰赌上性命的决斗。在致命一击的瞬间西索突然笑了的场景//////

正熹:

他说你看水中的倒影,去掉浓妆的掩饰,真实的你是多么美丽。

正熹:

⚠️性转西索

第一次遇见西索的小杰。

喧闹中,男人们的视线全焦点于她,却无人胆敢靠近。小杰走到她的身旁,闻到一股浓烈的香水味。那味道算不上说好闻,略有些刺鼻,却像毒品让人上了瘾。

“哎呀…小朋友,” 西索翻弄着手上的扑克牌,仿佛是在警告向自己走来的男孩,“你不怕我吗❤️”

“不怕,”男孩琥珀色的眼眸很平静,“因为你好漂亮。”

MAXINE时尚日记:

#穿搭# #每日搭配#
要说夏天最清爽的配色,我觉得就是冰蓝色。可以和白色,浅色牛仔蓝都可以组合搭配。当然也可以把这三个颜色同时穿身上。
今天的LOOK 我就是选择了一件冰蓝色的v领上衣,搭配白色➕牛仔蓝拼接的牛仔半裙。
简单的搭配,我就会在配饰细节下一些功夫。才能为整体搭配加分!
✨比如穿露脖子的大领子上衣时,我会在颈间➕一条丝巾,这样不会显得脖子太空,搭配太单调。
✨夏天凹造型喜欢带草帽,除了大家熟知的michel maison ,小众的草帽品牌才是我的最爱,比如我带的这顶federica moretti
✨今天搭配的平底鞋是我超级喜欢的一个英国品牌bionda castana去年的春夏款,这个牌子在国内很小众。但是欧美的时尚博主和时装超级都经常穿他们家鞋子参加时装周或者街拍!Alexa chung就经常穿,这个牌子鞋型和款式美得挑不出毛病,我觉得比aquazzura还要好看很多,喜欢的亲们可以去搜索下。这个草必须要给你们种下。

正熹:

西索好不容易帮库洛洛找到除念师,一回来自家小苹果也没念了,心疼极了23333

正熹:

P2西索维秘,P3小杰。⚠️雷注意。西索性转感觉好带感啊……变态大姐姐有没有……调戏小少年的那种漂亮大姐姐/////